1379ombudsman

女也

你从星巴克走出来,无奈的叹口气,沿着街边一直向东走。你脑海里一直回忆着她在星巴克里说的话,自嘲的笑了一下,把路边一个空易拉罐踢飞,在空中划出一道弧线。

 

你正在走着,一辆沃尔沃从你身边疾驰而过,溅了你一身的污水。你愤怒的向沃尔沃疾驰而过的方向大骂。你感到有钱人如此可恶。你想起,她和你分手时,说她又有了新的男朋友,他是个成功的私企老板,年有三十。你无法抑制的对她说够了。

 

她漫不经心的问你这是第几次和她来这家星巴克。你没有回答,可你清楚的知道这是第二次,你开始回忆起你们在夜幕下,以前经常和她吃路边夜市时快乐的时光现在却感到有些自卑。她不停地搅动着马克杯里的咖啡,你把目光移向窗外,看着停在街边的一辆奥迪里,一个中年男子挺着啤酒肚和一位和你年龄相仿的妙龄女子亲昵。那女子五官精致,一身淡绿色的衣服勾勒出她的玲珑曲线。末了,女子俯身和那满脸肥肉的中年男子来了个深吻。中年男子的手一直不停的在女子身上游走。

 

你想起那个画面就厌恶,你愤愤的转过身,继续往前走。你没想到她是一个如此庸俗的人,像所有庸俗的女人一样,热衷于珠宝与钞票。你又开始咒骂起这个社会的不公。你走过一个拐角,看到了以前你们一直常去的大排挡。你想起她以前说过最喜欢吃里边的狼牙土豆,要你以后给她买一辈子的狼牙土豆。你兀自的笑女人还真是容易变心,眼神却多了一份黯然。你也回忆起就是在刚才拐角处,她差点被一辆宝马撞倒,而开车的还恶恶的不停咒骂她。你暗暗的发下誓言,今后一定会给她幸福。

 

会你继续往前走,思绪也慢慢的延伸。你记得你对她说过,自己有一天一定成功,说给她买两辆宝马,开一辆砸一辆。现在想象,它真的是一个笑话而已。你不禁想起,在星巴克问她,为什么。她停下搅拌的咖啡,目光一直看着窗外,那个中年男子和那个漂亮的女子深吻结束,衣着时尚的女子下了车,中年男子向女子照了照手,开车扬长而去。她说,她想像这样生活。

你握着的黑色马克杯的手指关节,因用力过度,而变的发白。许久,你长舒一口气,转身离去,不拖泥带水。

 

你继续往前走,街边商户的玻璃门上映着你穿着印有切格瓦拉的白色体恤。你又不可抑制的想起,这是你们一起挑的情侣装。那时候,走你们在大街上,她挽着你的手,偏瘦的身子靠在你的左边,青春很张扬。你又想起,你刚进星巴克时,她正在漫不经心的玩着新款的索爱手机。你越来越愤怒,你痛恨她为什么离开你,只是因为自己没有钱?比不上那个比自己大一圈的老男人?你痛恨她的爱慕虚荣。痛恨这种挫败感,也痛恨自己那么爱她,一直想着她,她却这样对自己。

 

对,你要报复!你转过身快速返回刚才的星巴克。你刚走到门口,停在路边的一辆奥迪车突然驾驶门打开,她在副驾驶位向你招手,示意你坐进去。你怀着满腔的愤怒坐了进去,还未开口,她就开始和你亲昵,她白皙纤长的手抚摸着你的身躯,从胸膛到大腿。你呼吸加重,你凝望着她的脸五官比前更加精致,一身淡绿色的衣服勾勒出她的玲珑曲线。她离你越来越近,你觉得她的眼睛也眸生百媚。你完全沦陷在她那两片诱惑的唇下,你的手也不有自主的在她的身体上游走。你和她一吻结束,你抬头看车里的后视镜,一个啤酒肚,年有三十的样子的男人出现在镜子里面。你望向窗外的星巴克,一个穿着印有切格瓦拉白色T恤的年轻小伙子,扭过去看着你的脸,眼神里是厌恶的神情。一个和你身边的她年龄相仿的年轻女孩漫不经心的搅拌着马克杯里的咖啡。

 

你像做噩梦般的下了车,快速的离开,一辆沃尔沃从你身边疾驰而过,溅了你一身的污水。


评论(6)

热度(1)